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糖尿病患者的治療偏方你會嗎

糖尿病患者的治療偏方你會嗎

很多的人都知道患上了糖尿病及時的治療是很重要的,所以患者一定要找到對的方法來治療這種疾病,人們一直都沒有尋找到一個好的辦法治療。現今大部分對糖尿病的醫治其實並不是治療,更多的是控制。那麼,糖尿病的治療偏方你會嗎?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治療糖尿病的偏方一

.木耳、扁豆各60克。將黑木耳,扁豆共研成細面粉,每服9克,1日2--3次。

治療糖尿病的偏方二

大田螺20個,養於清水盆中,漂去泥沙,取出田螺肉加黃酒半小杯,拌和,再以清水炖熟,飲湯,每日1次。

治療糖尿病的偏方三

灰兜巴 (又名閉口袋)是一種山蜘蛛寄生在海拔1500米以上的峨眉山老茶樹頭部生長出來的菌科植物。 適用於T型E型糖尿病,當血糖下降到正常值時,應健康飲食,堅持運動,使其控制血糖穩定,不需依賴藥物治療。

治療糖尿病的偏方四

豬胰1條,淡菜45--80克。先將淡菜(干品)洗淨後用清水浸泡約20分鐘,然後放入煲湯,待煮開10分鐘後加入豬胰同煲。熟透後調味進服,亦可佐餐。本方為糖尿病人的輔助治療食品。

治療糖尿病的偏方五

菠菜梗100克,玉米須扣克。水煎,去渣,取汁,代茶常服。

治療糖尿病的偏方六

海小蚌取肉,搗爛炖熟,每日數次溫服。

治療糖尿病的偏方七

將半斤綠豆或豌豆等豆類煮八成熟,再加入1250克玉米面或荞麥面和兩杯半生水,做成30個等大的窩頭,蒸20分鐘。每日分5次,共食4~5個。

治療糖尿病的偏方八

冷毛巾包腳解除糖尿病口渴用冷毛巾包住整個腳板,約三五分鐘即可解除口渴。

治療糖尿病的偏方九

飯前飯後散步,每日三餐六次散步,120步、500步和1000步各占三分之一。

溫馨提示:在尋找治療糖尿病的偏方的糖尿病病友們,在上面小編提到的治療糖尿病偏方中選擇一款適合你的吧!平日也要多注意飲食及運動。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是治療糖尿病的一個關鍵。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