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教您糖尿病疾病應如何治療

教您糖尿病疾病應如何治療

糖尿病這種疾病一擔患上就會跟隨患者一輩子,會給患者帶來很多的麻煩的,糖尿病是一種慢性的疾病,一旦得了糖尿病會是終身疾病,痛苦不堪,每位糖尿病患者都在為糖尿病如何治療,那麼到底糖尿病如何治療呢?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一、心理療法。樂觀穩定的情緒有利於維持病人內在環境的穩定,而焦慮的情緒會引起一些應激激素如腎上腺素、去甲腎上腺素、腎上腺皮質激素及胰高血糖素的分泌,從而拮抗胰島素,引起血糖升高,使病情加重。正確的精神狀態和對疾病的態度應該是在醫生正確指導下,發揮主觀能動性,學習防治糖尿病知識,通過尿糖和血糖的監測,通過心理治療的配合,達到有效的控制和防治糖尿病的目的。

二、飲食治療。1飲食定時定量 2合理調整三大營養素的比例

三、運動治療。依據患者的功能情況和疾病特點,利用體育鍛煉防治疾病、增強機體抵抗力,幫助患者戰勝疾病,恢復健康的有效方法。

四、干細胞移植技術。這是目前國內外最先進的治療糖尿病的技術,通過自體干細胞的生長在移植進行糖尿病的治療。效果非常好,可以在臨床上達到康復的效果。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專家教您糖尿病如何治療的方法,最根本的治療方法還是到醫院先進行檢查,由專家來給您量體制作適合您的治療方法。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