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正確處理糖尿病神經病變治療

正確處理糖尿病神經病變治療

患上糖尿病及時的治療是很關鍵的,及早的治療對糖尿病患者的身體是有好處的,糖尿病精神病變是一種慢性糖尿病並發症,如果沒有進行及時有效的治療,很可能會嚴重危害患者健康,下面就讓我們了解一下如何自行正確處理糖尿病精神病變。

嚴格控制糖尿病是治療本症的基本原則。近年國外運用胰島素泵嚴格控制血糖對糖尿病神經病變的治療已獲較好的療效。以往使用藥物治療糖尿病精神病變,大量多種B族維生素包括B1、B2、B6、B12及復合維生素B大都無效。

糖尿病精神病變患者必須 積極治療各種燙傷,洗腳洗澡水溫度請家人先試一試,確定溫度適宜後再洗,盡量不用熱水袋、電褥子防止凍傷,注意冬天保暖穿松軟鞋勿穿高跟鞋自我保護:從事易受傷害的工作,如煉鋼、翻砂、焊接、建築工種時,注意自我保護,若有可能可換工種。

溫馨提醒:希望通過了解這些糖尿病精神病變的知識能夠讓糖尿病患者朋友們,在糖尿病的治療過程中,積極正確的應對糖尿病精神病變,避免這類並發症對患者健康產生更嚴重的影響,造成治療上的嚴重阻礙。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