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妊娠糖尿病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妊娠糖尿病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妊娠糖尿病人一旦患上了糖尿病是比別人患上糖尿病要嚴重的多,因為這關乎這胎兒的健康,這種也會給患者及胎兒帶來很多的危害,所以患上這種病要及時的接受治療,那麼,妊娠糖尿病的治療方法具體有哪些?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專家的介紹吧!

㈠不論是高血糖或已確診為合並糖尿病的孕婦,首先是以調整、控制膳食為基礎。目的是控制孕婦血糖升高,同時保證胎兒的正常發育,病情積極的治療孕婦血糖高的症狀,這樣血糖高的危害才不會傷及到胎兒。這是妊娠糖尿病的治療方法之一。

㈡膳食治療的原則是:孕婦不減肥;按體型調整食物結構比例及熱量;少食多餐,最好分3大餐,3小餐;少吃糖分高的水果;蔬菜每天400-500克,其中有色蔬菜不少於50%。

㈢每天每公斤體重應補充30-50千卡熱能,其中碳水化物應以米、麥類等多糖為主,嚴格限制蜂蜜、糖漿、麥芽糖等純糖制品及含糖量高的甜品。孕婦血糖高時,因為蛋白質分解成倍增加,所以應當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量,應多食用魚、肉、禽奶和豆類等優質蛋白質的食物。這是日常生活中妊娠糖尿病的治療方法。

㈣胃轉流手術是最好的妊娠糖尿病的治療方法,可使患者徹底的擺脫糖尿病,但是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

溫馨提醒:通過專業醫師給我們的介紹,相信大家對於妊娠糖尿病的治療具體有哪些的介紹有了新的認識,希望對您能夠有所幫助。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