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小兒糖尿病要如何治療呢

小兒糖尿病要如何治療呢

小兒糖尿病,大多是一型糖尿病,而治療小兒糖尿病的原則主要以胰島素和控制飲食並重。還要保證足夠的營養,但不能過多飲食。下面我們就請專家詳細的講解一下小兒糖尿病要如何治療呢。

專家指出,孩子糖尿病的治療原則應以胰島素和控制飲食並重。胰島素的應用應在醫生指導下,根據尿糖的檢查而確定用量,如用量偏大則會出現血糠症,患兒出現心慌、手抖、出汗、面色蒼白和神志恍您,甚至川現抽搐、昏迷等,此時則應立即口服糖水。

飲食控制要考慮到孩子正處廠牛長發育時期,因此,既要保證足夠的營養,又應避免過多的遲食,特別是應少吃含糖量多的食物加米、面。

—日中早、中、晚三餐的比例應為1:2:2,在兩餐之間可適當增加點心,以有利於血糖的控制,減少血糖過多的波動。專家提醒:小兒糖尿病不能掉以輕心, 有病一定要及時治療。

以上就是小兒糖尿病要如何治療呢的相關知識,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專家提醒預防糖尿病是很重要的,祝願廣大糖尿病患者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