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治療糖尿病的偏方會有哪些

治療糖尿病的偏方會有哪些

有很多的事情都不是完全絕對的,這人們也是要想到和理解清楚,尤其是糖尿病這樣的疾病到來,要想處理這種疾病其實還會有不少的方法,這就要看我們采取什麼樣的方法了,那麼,治療糖尿病的偏方會有哪些?下面咱們大家一起解答吧。

1、芹菜汁(民間方)

主治:消渴。

配方:鮮芹菜500克。

用法:鮮芹菜搗汁,早晚分服。

2、淮山百合炖兔肉《四季養生》

主治:消渴虛勞。

配方:淮山、百合各30克,淨兔肉250克,料酒10克,精鹽5克,味精3克。

用法:前三味用文火隔開水,點入精鹽、味精調味,稍炖片刻,即可以離火。佐膳隨量飲湯食肉。

3、蚌肉湯(民間方)

主治:糖尿病。

配方:蚌肉連水100克。

用法:蚌肉加溫,煮熟服之。

4、羊肚(民間方)

主治:消渴。

配方:羊肚適量。

用法:羊肚爛煮,空心食之。

上面的這些就是專家為大家介紹的,能夠治療疾病的一些偏方,專家在這裡提示大家,患有疾病的朋友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要按照醫生的指示進食,以免病情加重。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