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2型糖尿病要怎樣臨床治療

2型糖尿病要怎樣臨床治療

大家都知道2型糖尿病是一種終身疾病,想要健康生活就需積極治療,由於糖尿病並發症的危害非常嚴重,有有許多患者就是因為沒有及時的治療,最終導致殘疾,那2型糖尿病要怎樣臨床治療的呢?針對這一問題,那就有請專家給大家講解。

2型糖尿病要怎樣臨床治療:

第71屆美國糖尿病學會年會上發布了兩項延伸研究的數據,這些數據顯示,利拉魯肽每日一次就注射,與二甲雙胍和/或磺脲類藥物合用,能使更多的患者血糖控制達標。利拉魯肽是唯一的人胰高血糖素樣肽-1(GLP-1)類似物。它有別於傳統口服降糖藥和胰島素的優勢首先體現在它的降糖機理上:GLP-1是腸道細胞合成的一種多肽,能根據體內葡萄糖水平的高低“按需”調節胰島素分泌。這就像給胰腺裝了個開關,當體內血糖過高時,它將這一開關打開,釋放胰島素;當血糖達到正常范圍時,則關閉開關,使血糖停留在平穩范圍內,由此實現智能降糖的效果,將低血糖發生的風險降到最低。利拉魯肽通過分子結構的改變,模擬了人體自身的GLP-1,保留了天然GLP-1的功效,因此具有突出的降糖效果和安全性。

利拉魯肽的主要優勢還體現在具有保護胰島β細胞功能的作用。β細胞功能的逐漸衰竭是導致糖尿病不斷進展的罪魁禍首。在全球40多個國家的4000多名糖尿病人中進行的LEAD研究證明,利拉魯肽可以改善β細胞胰島素分泌的數量和質量,因此有可能延緩糖尿病的進展。除了在降血糖、降低低血糖事件、保護β細胞功能方面表現優異外,利拉魯肽還能夠降低體重。同時,由於它能夠降低收縮壓,在降低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方面也發揮出優勢,這無疑給2型糖尿病人帶來了意外的驚喜。利拉魯肽每天用藥一次,且不受用餐時間限制,患者用藥更為方便。

以上就是2型糖尿病要怎樣臨床治療的方法了,如果您是2型糖尿病患者,您一定要及時的治療,只有這樣才能保證自己的健康。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