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少喝酒對糖友是有好處的

少喝酒對糖友是有好處的

糖尿病患者們愛喝酒的要注意了,少喝酒對糖尿病患者是有好處的,詳情請看下文介紹

少量飲酒能夠降低糖尿病的危害

少量飲酒能夠降低糖尿病的危害,研?a href='http://hxnk.xywy.com/ks/' target='_blank'>咳嗽狽⑾鄭行悅刻煜?5到29克酒精,與那些完全不喝酒或較少飲酒者相比,在12年之後,將使其患糖尿病的危險性降低36%。

對於那些飲用啤酒、白葡萄酒或白酒者也是如此,少量飲用能夠降低糖尿病的危害;研究人員提示說,重度飲酒者或那些每天酒精攝入超過50克者出現糖尿病的可能性降低39%,但是在本研究中很少有人酒精攝入達到這麼高的水平。正是由於這一原因,這一發現可能並不適用於所有的重度飲酒者。

50克酒精大約相當於3到4杯12盎司的啤酒,3到4杯5盎司的紅酒,或3到4小杯白酒。研究人員發現,每周飲酒不超過兩次者並不能降低糖尿病的發病危險。這一發現是建立在對近47000名中老年醫務工作者進行調查的基礎上得到的。這些受試者回答了關於飲酒習慣的調查。體重指數和年齡並不會改變研究結果。

研究人員在報告中寫到:“關於酒精消耗的問題,需要全面評價飲酒對個體的益處和弊端。我們的研究結果顯示飲酒可以降低Ⅱ型糖尿病的發病危險是飲酒的益處之一。”

研究人員認為,少量飲酒能夠降低糖尿病的危害,這一研究結果與此前的一些結果是一致的,均顯示適量飲酒能夠降低慢性疾病的發病危險,這些慢性疾病包括Ⅱ型糖尿病和心髒病。

少量飲酒能夠降低糖尿病的危害,搜狐名醫糖尿病頻道提供糖尿病的危害、糖尿病的危害預防、糖尿病的危害的治療方法等糖尿病相關醫療信息,幫助患者認識、了解糖尿病的危害,同時推薦糖尿病醫院、糖尿病的危害的治療專家等。

以上便是我們列出的詳細內容,希望對你的疾病有所幫助,祝你早日脫離病魔的糾纏,有個健康的身體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