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手術治療 >> 干細胞治療降低糖尿病並發症

干細胞治療降低糖尿病並發症

  記者於6月22日優翔國際主辦的"全球67家頂級醫療,保障極致人生"的海外醫療峰會上了解到,目前德國TICEBA醫療中心運用干細胞技術已經治療了1500例患者,其中糖尿病患者200多例,效果好且無一例醫療事故。

  與傳統治療糖尿病的方法相比,干細胞治療是利用自體皮膚干細胞修復自身的胰島功能,改善糖尿病症狀。經過干細胞的治療,約65%的病人都擺脫了對胰島素或口服藥物的依賴;有超過90%的病人減少了胰島素或口服藥物的應用劑量,或將注射胰島素改為口服藥物治療,大大地控制或減緩了並發症的發生與發展。

  據了解,德國TICEBA醫療中心通過了歐盟自體干細胞臨床治療資質,而且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可應用ABCB5陽性真皮間充質干細胞技術治療疾病的機構,他們利用全球獨家專利技術治療糖尿病等多種疾病。該中心干細胞治療糖尿病技術是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糖尿病治療技術之一,主要針對Ⅱ型糖尿病患者,對Ⅰ型糖尿病治療效果不顯著。

  該治療中心甘斯博士告訴記者,干細胞技術應用廣泛,除治療糖尿病外,還可以應用在肌肉組織的再生、某些眼部疾病、心髒疾病等,未來應用干細胞技術還可以實現在體外培養器官。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