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特色療法 >> 妊娠糖尿病的治療注意事項

妊娠糖尿病的治療注意事項

患上了糖尿病患者應該要注意選擇合適的診斷方式,注意糖尿病的診斷對很多的人的身體都是有著說不出來的好處的,糖尿病人要積極的配合診斷,那麼,妊娠糖尿病的治療注意事項有哪些呢?我們看看專家的介紹。

孕後藥物醫治

糖尿病女人患者懷孕之後若是挑選藥物醫治的辦法的時分,不適合運用一些刺激性的藥物,由於這樣簡單導致胎兒呈現低血糖的表象。一般以運用胰島素為宜。注射一般胰島素每天3~4次,配以少吃多餐飲食,使空腹血糖下降到5.55mmol/L,餐後2小時血糖《7.2mmol/L,糖基化血紅蛋白《7%,24小時尿糖《15g,尿糖不超越1個加號。也可選用中效胰島素,每日注射2次或1次。

手術醫治

不少糖尿病准媽媽會選用剖腹產的辦法,這和胎兒的巨細以及狀況等有對比親近的聯絡,可是當伴有高血壓等疾病的患者不宜運用這種辦法。若全部均正常者,可於妊娠第36~37周入院。持續選用B超等手法查看胎兒及准媽媽的狀況,無並發症者可連續至天然臨產,不然思考引產或剖腹產,挑選剖腹產的時刻以第37~38周為宜。用長效胰島素用量削減,然後能夠避免低血糖。在臨產日,早晨胰島素用量削減一半左右,一起恰當彌補葡萄糖。實施剖腹產者,血糖改變更快,術中、術後應勤查血、尿糖及酮體。

懷孕前

女人朋友在懷孕之前要注意嚴格操控體內血糖目標,一般對男性糖尿病患者也對比適用,當血糖安穩的時分,並且沒有顯著的糖尿病並發症的狀況下才干確保胎兒的安康。

懷孕後

糖尿病女人患者在懷孕後還要注意堅持運用飲食療法來操控血糖,這時分首要是要少食多餐,每日最多能夠吃五餐。這是由於飲食操控以不呈現低血糖及饑餓性酮症為宜,孕期體重增加每個月以不超越1.5kg為宜,整個孕期不宜超越9kg。

妊娠糖尿病的治療注意事項有哪些呢?通過介紹之後,相信大家已經有了相關的認識和了解。妊娠兼並糖尿病的防治辦法首要有上述幾個關鍵,一般對准媽媽的避免過程中首要采納胰島素的醫治辦法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