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特色療法 >> 運動是治療糖尿病的有效方法之一

運動是治療糖尿病的有效方法之一

事實上運動在治療糖尿病上起到了輔助的作用。很多人都會說生命在於運動,適當的活動對人的身體是很有益的,同時,適當的活動,糖尿病病人也是很重要的,如果,運動合理,可以改善血糖,使血糖降低。同時,經常運動也存在減肥的性質。適當的運動,除掉壞的習慣。

專家介紹尤其是一些患者朋友,運動可以加速他們病情的回復。那麼運動對於治療糖尿病有什麼好處呢?

1、運動存在規律性可言,不能半途而費或是今天運動明天就不做了,所以對有規律的運動可以提高肌肉中脂蛋白脂酶的活性,加速脂肪分解,使tg得到緩解並提高hbl-c水平。

2、運動可以促進減肥,如果您是肥胖的病人,請堅持長期的運動,因為運動是有利於控制體重運動能夠消耗熱量,減輕體重,ⅱ型糖尿病肥胖是導致胰島素抵抗的重要因素,通過減輕體重可降低胰島素抵抗。

3、運動可以增加肺活量,改善您的心肺功能,同時運動還可以提升最大耗氧量,使循環和呼吸功能得到改善,並能增加血管彈性,增強體質,改善精神狀態等。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