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特色療法 >> 糖友的最佳運動就是步行了

糖友的最佳運動就是步行了

糖尿病患者們在平時生活中,一定有很多關於疾病的疑問在心中吧。接下來請看下文詳細解說。

哈佛大學的研?a href='http://hxnk.xywy.com/ks/' target='_blank'>咳嗽狽⑾鄭癫叫姓饫嘤醒踉碩欠樂翁悄虿〉淖罴遜絞健?/p>

研究人員采用運動感受器測量受試者的能量總消耗,然後了解什麼運動項目的能量消耗最大。使研究人員驚奇的是,能量消耗最大的並不是高強度鍛煉,而是步行、散步或其它中等強度的運動。研究人員分析認為,高強度運動往往時間短暫,故能量總消耗反而較少。另外,他們對糖尿病的前期病症——糖耐量減退的大型研究也得出了相同的結論。

運動療法是糖尿病的基礎療法之一,這是早已被證實的,而步行、散步等運動可預防糖尿病,並使糖尿病患者和糖耐量減退者受益的報道引起了人們廣泛的興趣。另據美國格雷格等人發表的一篇研究結果也顯示,與不活動者相比,每周步行不少於2小時的糖尿病患者病死率低39%,每周步行3~4小時且步行時心率及呼吸頻率中度增加者病死率最低。

以上便是我們為你提供的詳細內容,相信在對你心中的疑問一定有很大的幫助吧,祝你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