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運動療法 >> 糖友怎樣選擇運動的時間?

糖友怎樣選擇運動的時間?

  糖尿病患者運動鍛煉每周至少保證3~5次以上,每次運動時間應不少於20~30分鐘,一般不超過1小時,可以用心率確定適合的運動強度。

<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tnbpd/'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tnbpd/' target='_blank'>糖友</a>怎樣選擇運動的時間?

  運動鍛煉應持之以恆,但是運動強度要有一定限制,既不能盲目大量運動,也不能運動量過小而起不到鍛煉身體的效果。

  最大安全運動心率=220-年齡,一般要求運動時心率達到最大安全運動心率的60%~70%左右為宜(即170-年齡),如果情況良好,可逐漸增加,一切以身體能否耐受、有無不良反應、達到健康鍛煉目的為度。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