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胰島素 >> 糖尿病胰島素須知 >> 在哪四種情況下糖友可以停用胰島素呢?

在哪四種情況下糖友可以停用胰島素呢?

  盡管胰島素不是畢生用藥,但也不能隨便終止用藥。醫生提示,對打胰島素的病人來說,隨意停藥對操控血糖大有害處,乃至會形成糖尿病急性侗症酸中毒,危及生命,所以胰島素停用必須在醫學專業人士的指點下實現,通常在四種情況下能夠停用:

  1.有些口服降糖藥品失去效果的病人,還有初患二型糖尿病病人,經短時間強化胰島素醫治後解除了高糖毒性,胰島β細胞功用取得顯著改進,血糖水平合格。

在哪四種情況下<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tnbpd/'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tnbpd/' target='_blank'>糖友</a>可以停用胰島素呢?

  2.病人通常狀況不錯,沒有呈現嚴峻的糖尿病合並症。

  3.經姨島素抗體、姨島細胞抗體、谷氨酸脫羧酶抗體等查看,診斷不是一型糖尿病的病人。

  4.針對感染、懷孕、手術等緣由需求實施姨島素醫治的病人,在應激要素消除後,能慢慢的停止用胰島素,變成口服藥物醫治。

熱門圖文
新糖尿病患者不宜打胰島素

目前不主張一上來就打胰島素。正規的治療方式與體重有關。對體重指數超過24的人,首選雙胍類口

Ⅱ型糖尿病 胰島素應早用

正確使用胰島素,對人體沒有任何害處,也不存在成瘾問題  生活實例  張媽媽患糖尿病8年,每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