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胰島素 >> 糖尿病胰島素須知 >> 門冬胰島素有幾種?

門冬胰島素有幾種?

  門冬胰島素有幾種?門冬胰島素是適用於胰島素治療的一種藥物,它還有門冬胰島素30和門冬胰島素50.關於它們幾者的區別。

  門冬氨酸胰島素是短效的胰島素。起效和達峰時間塊,吸收快,所以能更好控制血糖,再就是這個要注射方便靈活,可以在餐前立即注射,低血糖發生率低。

  而門冬胰島素30是預混的,是中效的胰島素。短效胰島素起效快,維持時間短,僅能維持3小時-4小時。一般都是飯前注射。一天注射三回。而中效胰島素作用時間長,可以作用8小時-12小時。多用每天兩次注射.早晚各一回。門冬胰島素50在早晚餐前5分鐘皮下注射,根據血糖情況考慮是否午餐前加用一次。

門冬胰島素有幾種?

  在1型糖尿病患者中進行的臨床試驗表明,門冬胰島素和可溶性人胰島素做比較的話,會降低夜間低血糖的發生,發生日間低血糖的風險沒有顯著性的增加。

  門冬胰島素是由諾和諾德生產,藥物商品名諾和銳,它是一種無色澄明液體。臨床試驗期間,本品與人胰島素相比,低血糖的總體發生率沒有差異。低血糖病發時忌用。對門冬胰島素或本品成份過敏者不要使用。

熱門圖文
糖尿病常用胰島素種類介紹

糖尿病患者大部分使用的藥物有中藥和西藥,西藥中有很多種的胰島素,很多的患者都不明白。所以現

糖友千萬不要讓胰島素降低利用價值

胰島素“貶值”是一種形象的比喻,就是指人體對胰島素的敏感性降低,產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