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胰島素 >> 糖尿病胰島素須知 >> 該如何解決妊娠糖尿病孕婦嘔吐呢?

該如何解決妊娠糖尿病孕婦嘔吐呢?

   如果你的血糖低或者總是感到餓,你可以隨身攜帶、偶爾進食一些適合你的小零食,比如果汁會比茶或咖啡更適合孕婦。

  孕婦常見的的症狀反應是嘔吐,據調查發現80%的孕婦會在孕早期出現嘔吐、頭暈等妊娠反應,而且多數人的這種反應會持續到懷孕13-14周左右。我們該如何解決妊娠糖尿病孕婦嘔吐呢?

  下面我就簡要的介紹幾條建議。

  建議一:必須要吃早餐。即使你不想吃,也要少吃一點,哪怕是一片面包。這樣,對你的胃有好處,減少嘔吐次數。

  建議二:如果你的血糖低或者總是感到餓,你可以隨身攜帶、偶爾進食一些適合你的小零食,比如果汁會比茶或咖啡更適合孕婦。

該如何解決<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tnbpd/1241319.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tnbpd/1241319.html' target='_blank'>妊娠糖尿病</a>孕婦嘔吐呢?

  建議三:多放些手絹、紙巾和塑料袋在你的手袋裡,以備不時之需,避免一些尴尬。

  建議四:如果你是“一線”工作人員,例如接待員、導購員等,你要提前和你的同事或拍檔打好招呼,以便他們在你去洗手間的時候暫時接替你的工作。

  建議五:如果妊娠反應特別嚴重,你可以請幾天短假在家休息。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對胰島素的誤區

糖尿病是都知道的,現在糖尿病患者是越來越多了,很多人都承受著糖尿病帶來的傷害,但是有的糖尿

關於胰島素

胰島素與胰島素抵抗  與一些觀念相悖臨床上沒有證據顯示應用胰島素可加劇胰島素抵抗。長期以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