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胰島素 >> 糖尿病胰島素須知 >> 安全有效的降糖 超長效胰島素

安全有效的降糖 超長效胰島素

  日前,美國糖尿病學會(ADA)第70屆科學年會上發布了一項超長效基礎胰島素Degludec的臨床試驗資料。結果表明,其每日1次或每周3次應用的治療方案,均可使血糖控制達標,而通過減少糖尿病患者注射胰島素的頻次,可以進一步減輕糖尿病患者負擔,這無疑是胰島素治療領域的又一重大突破。

  在該項研究中,應用胰島素Degludec治療16周後,每日1次治療組和每周3次治療組的平均糖化血紅蛋白(HbA1c)下降幅度分別為1.3%和1.5%。同時,每周3次治療組中,77%的患者沒有發生任何經證實的低血糖(定義為血糖水平低或需要幫助的低血糖事件)。而每日1次治療組的患者中,92%沒有發生任何經證實的低血糖。

安全有效的降糖 超長效胰島素

  研?咳嗽北硎荊檬匝樘崾玖礁鲎羁上駁慕峁浩湟皇荄egludec每日1次應用方案的低血糖發生率很低;其二是胰島素Degludec每周3次應用方案的可行性。在進一步的臨床試驗中,將對這兩方面進行重點評估。

  此外,ADA年會上還介紹了另一種新型胰島素:Degludec與速效胰島素門冬胰島素的聯合制劑(IDegAsp)的臨床試驗結果。該胰島素一次注射即可提供長效基礎胰島素和覆蓋餐後血糖的餐時胰島素。此次發布的臨床試驗結果顯示,每日1次IDegAsp治療16周,可使大部分患者達到ADA推薦的血糖控制目標(HbA1c<7%),且沒有經證實的嚴重低血糖發生。

安全有效的降糖 超長效胰島素

  胰島素Degludec是一種創新的胰島素分子,具有獨特的作用模式,提供超長、平緩的作用譜。超長效的臨床作用譜是由於聚合成可溶性的多六聚體並且持續的、緩慢、穩定的釋放Degludec胰島素單體。

熱門圖文
胰島素影響人體的衰老

《科學》雜志上發表的一篇研究報告稱,美國Brown大學的科學家近日發現,胰島素通過控制腦內

胰島素治療糖尿病腎病需謹慎

胰島素治療糖尿病腎病需謹慎,為什麼呢?胰島素在控制糖尿病患者的病情的時候,有非常好的效果,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