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胰島素 >> 糖尿病胰島素須知 >> 中國胰島素產業擴張速度或加快

中國胰島素產業擴張速度或加快

  我們近日對胰島素行業進行了研究,我們得到的數據表明,目前中國只有約2%的糖尿病人使用胰島素類產品控制血糖,與此同時,中國的人口老齡化趨勢將不可避免地推動糖尿病發病率的上升,因此,我們認為,胰島素產品在中國市場有巨大的銷售空間。

  我們的研究表明,未來全球胰島素市場增速將維持在10%左右,遠遠高於3%~6%的全球醫藥市場擴張速度。目前,中國只有約2%的糖尿病人使用胰島素類產品控制血糖,而美國的這一比例已達到30%。

中國胰島素產業擴張速度或加快

  從全球胰島素市場的角度來看,未來10年,全球糖尿病藥物市場將維持10%左右的復合增長。推動這一市場增長的主要動力包括:肥胖症的多發,更長的壽命預期,更高的人均收入和新的糖尿病藥物的推出。胰島素作為最重要的糖尿病治療藥物,在過去五年中取得了14%的全球銷售復合增長率。未來由於面臨降價的壓力,全球胰島素市場增速將維持在10%左右,遠遠高於3%~6%的全球醫藥市場擴張速度。

中國胰島素產業擴張速度或加快

  對中國而言,胰島素市場還處於遠未得到充分開發的階段。胰島素使用的比例低和第三代胰島素(胰島素類似物)在各類胰島素中的使用比例較低是中國胰島素市場目前的主要特征。我們認為未來隨著胰島素市場的擴張和產品結構的演變,第二代(重組人胰島素)和第三代(胰島素類似物)胰島素產品在中國市場都有巨大的銷售空間。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