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胰島素 >> 胰島素使用誤區 >> 預防性胰島素真的有效嗎?

預防性胰島素真的有效嗎?

  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的官方網站宣布,由NIH資助的一個藥物試驗組織——I型糖尿病試驗網——開始對用於預防和延緩I型糖尿病的口服胰島素進行臨床試驗,以加深對I型糖尿病的了解、預防和早期治療。臨床試驗將在美國、加拿大、歐洲和澳大利亞等100多個醫療中心進行。

  研究人員將試驗每日口服一粒胰島素膠囊能否對某一類I型糖尿病的高危人群產生預防或者延緩效果。早期的一些研究顯示口服胰島素可能有一些預防或者延緩效果。一些科學家認為通過消化管道引入胰島素能夠降低人體的免疫系統的敏感性。由於口服胰島素會在消化系統中迅速分解,因此不會有任何副作用。而要降低血糖,必須注射胰島素或者通過使用胰島素泵。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