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糖尿病人餓了怎麼辦

糖尿病人餓了怎麼辦

  糖尿病人餓了怎麼辦呢?這是很多患者關心的一個問題,對於患者來說,遇到饑餓感是一種很常見的情況,這種現象因糖尿病而引起,也將因病情的好轉及病人的適應調節而減輕或消失。專家指出,患者可以采取下述辦法來應付饑餓感的發生:

  其一:減少細糧攝入,多增加一些纖維食物,可以吃荞麥面、玉米面、綠豆、海帶等。目前國內市場已有一些專供糖尿病人食用的保健食品,如荞麥掛面、綠豆餅干等,可做為饑餓感嚴重時加餐之用。

  其二:糖尿病人餓了可以適當多吃些低熱量、高容積的蔬菜。如西紅柿、菠菜、黃瓜、大白菜、油菜、豆芽、茄子、韭菜等等。

  其三:糖尿病人餓了怎麼辦還可以用一些食療方來加餐。如饑餓感強烈時,可用冬瓜250克、山藥100克、豬胰1具(洗淨後),加適量調料炖煮後連湯食用,也可以用南瓜、大豆或豆腐等產熱量低的食品來炖豬胰食用。以緩解饑餓感為限量。

  糖尿病人餓了怎麼辦呢?通過上面的介紹,相信你也知道了。因此,我們就可以通過以上方法來處理饑餓感,這樣的話也是有利於疾病好轉的。

熱門圖文
妊娠糖尿病能吃豬肝嗎

現在的糖尿病患者對於飲食的要求非常的嚴格,所以就導致了很多的東西都不能吃,尤其是妊娠型糖尿

荔枝可以治糖尿病嗎

現在很多的糖尿病患者雖說不能吃水果,但是還是有很多的水果對糖尿病患者都有好處的。那麼,糖尿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