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普洱-防治糖尿病的新寵

普洱-防治糖尿病的新寵

  常言說得好:“每天早上一杯茶,不用請醫家。”無論是紅茶、綠茶、白茶還是青茶、黑茶都有保健作用。在六大類茶中,尤其是普洱茶更能體現出中庸之道,茶性不偏不倚,既能暖胃,又能清腸利便,所以老少皆宜。

  是不是一定要喝陳年的普洱茶才好?我看不一定。當然,有錢的可以喝年份長一點的;錢少的,不要盲目追茶。什麼是好茶?其實萬般變化皆是茶,不同的茶有不同的茶性。十年與芳草、二十載是老粗、三十如淑女、四十一枝花、五十乃精華、六十潤五髒、七十秀清風、八十通仙境、九十到瑤池、百年仙人享。

  什麼樣的普洱茶才有功效?只要原材料好,制作出來的普洱茶就會有功效。近年來北京、上海等國內大城市都興起了普洱茶熱,各種年份的普洱茶的需求量都很大,越是發達的城市越是認可普洱茶,這是為什麼?因為它是解決現代人亞健康的良方。

  普洱茶王林榮坤挑戰頑疾

  普洱茶乃茶中之茶,只要你以接觸就上瘾,一早喝到晚都可以。喝其它茶都利尿,唯獨普洱茶能通經脈,特別是年份長的,更能發汗、走經脈。近年來,國外對普洱茶的需求也越來越大,日本、包括瑞士人都開始對普洱茶著迷,因為這種茶喝了讓人周身舒服。

  人們常說:茶是生在深山裡,采在籮裡,藏在屋裡,埋在罐裡,活在杯裡,喝在嘴裡,記在腦裡,甜在心理,惠在體裡。一個人喝茶得意,兩個人喝茶得趣,多人喝茶就受惠。

  喝茶要喝到遇怒不動氣,遇喜不露色。喝茶既是一種享受,又能保健身體,何樂而不為?根據本人多年來的觀察,長期喝普洱茶的人沒有食道癌、腸梗阻、胃痛、膽結石、膽囊炎、高血壓,而且也不會因尿酸過高而引發通風。

  本人去年出席在人民大會堂召開的中國名醫師參與的一次會議時得知,全世界目前有“三大殺手”———艾滋病、癌症、糖尿病,其中糖尿病越來越年輕化,而且年年倍增,每年國人花在治療糖尿病的錢真是不計其數,很多人都負擔不起。

  現在不少專家對於糖尿病沒有辦法,所以他們往往武斷地下結論:糖尿病無法可醫。果真如此嗎?本人的結論卻是:糖尿病有得治!問題是我們首先要查找它發病的根源。只有搞清了它是如何引起的,才能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那麼一個人好端端怎麼會糖尿病纏身呢?

  我們不妨回顧一下我們近現代的生活史。上個世紀的三、四十年代,兵荒馬亂,整天打仗,哪裡有什麼糖尿病?到了五十代,剛解放,人們的生活還未穩定下來,物質也不豐富,那時又有多少患糖尿病?再說六十年代到七十年代,政治運動一個接一個,還受到外部環境的干擾,患糖尿病的人又有多少?直到上個世紀八十年代,改革開放,經濟蒸蒸日上,人們富裕起來,物質生活極大地豐富了,大家才聽說什麼“糖尿病”。而從上個世紀九十年代到現在,國富民強,人們的生活一天天改善,整天不是鮑魚、海鮮就是雞鴨魚肉,這時,糖尿病才真正來了。所以,以史為鏡才能知更替,其實,糖尿病與通風一樣都是吃出來的。找到了發病的罪魁禍首,便可以對症下藥。

  什麼東西可以幫助我們降伏糖尿病?本人為此走遍大江南北,遍尋良方,最終在藏茶紅景天、雲南普洱茶及多種中藥材裡找到了解決問題的答案。利用紅景天能增強心髒供養的功能,為糖尿病患者提供足夠的精神與動力;利用陳年普洱茶溶解血脂的功能為患者正本清源;再利用菩陀籐,使紅血球高的降下來,白血球低的升上去,如此搭配真乃珠聯璧合,君臣雙道。

  但凡患糖尿病的人都是很累的,所以喝了這種茶,不到六十分鐘便能精神倍增,10道血糖以下的可以降一道,20道的可以降兩道,有了這樣的結果,你還會說糖尿病沒得治嗎?當然,指點歸指點,但要靠自己救自己。

熱門圖文
糖尿病人喝什麼茶葉對身體最好

現在很多的糖尿病患者都通過喝茶的方式降低血糖。那麼,糖尿病患者喝茶有什麼好處呢?  現在很

快來瞧瞧了喂~~~饑餓感不≠低血糖,低血糖應如何調理?

饑餓、心慌、手抖、冒冷汗,看到這你以為是感冒了,其實不然,這是低血糖的症狀。關於低血糖,這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