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節後“月餅後遺症”

節後“月餅後遺症”

 

  今年53歲的唐貴芬獨自一人住石橋鋪南方香榭裡鑫苑。中秋節前,唐貴芬家就不斷有親戚、朋友送來月餅。中秋節後,唐家裡剩下了十多盒月餅沒吃完。

  “節都過了,送人不太好,丟了又可惜。”一向節約的唐貴芬決定自己把這些月餅吃掉。每天早晨牛奶加月餅、平時看電視吃著玩——這就是唐貴芬的“月餅計劃”。半個月裡,她吃了十幾盒月餅。昨日凌晨,原本患有糖尿病的唐貴芬突然發病,感覺想吐、肚子痛。

  家住南坪的兒子聞訊趕來,並叫來急救車將唐貴芬送到市急救中心救治。經檢查,唐貴芬是因多吃了月餅造成血糖失控,導致糖尿病復發。“糖尿病患者應盡量少吃月餅,嘗嘗味道就好!”醫生說。

    如要了解更多內分泌相關咨詢,請直接點擊糖尿病頻道

熱門圖文
糖友如何降血糖最有效??

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平衡血糖值是很重要的。那麼,究竟要通過怎樣的方法才能讓糖友有效的降血糖

治療糖尿病的飲食方法都有哪些呢

飲食可以控制疾病這時治療的依據,其實很多疾病的惡化或是發生與飲食或多或少都是存在聯系的,所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