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合並骨質疏松有食譜

合並骨質疏松有食譜

  食療是治療糖尿病的重要環節。糖尿病人同樣可以品嘗色味俱佳的美食。我們在《常見病防治·糖尿病》推出的《專家掌勺》欄目,請糖尿病人品嘗一下醫學專家為您精心烹饪的科學美食。同時,請糖尿病專家和營養專家不吝賜稿,幫助我們把這個欄目辦得有聲有色。

  早餐:牛奶1袋250克;鴨蛋1個60克;麻醬花卷70克。

  午餐:海帶炖排骨(含小排骨80克、水發海帶150克、油5克);素炒生菜(含生菜100克、油5克);米飯260克。

  晚餐:肉絲芹菜香干(含肉絲25克、香干25克、芹菜100克、油5克);雞汁香菇(含香菇50克、油5克);花卷70克;芝麻燒餅70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