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糖尿病治療的飲食方法

糖尿病治療的飲食方法

  不知道是什麼因素導致了糖尿病,這個問題很多人都在問,糖尿病的病因病症是非常的復雜的,至今為止還沒有一個明確的表述。但是出現了糖尿病除了知道病因病症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治療了,那麼什麼方法治療效果最好呢?

  控制飲食方法:

  治療一、對於飲食,糖尿病人一定要注意,不可以隨便的飲食,飲食要有規律性,而對於蛋白質,要限制其攝入的分量,對於尿素氮未升高者,蛋白質每天攝入量為每公斤體重0.8克。對於尿素氮升高者,蛋白質攝入量為每天每公斤體重0.6克。最好為動物蛋白質,如瘦豬肉、牛肉、魚、雞蛋。

糖尿病治療的飲食方法

  治療二、如果,還有其他疾病的人,就更要注意飲食的搭配,同時不要吃太多的鹽。同時每天食鹽攝入量少於5-6克,伴有腎功能不全者降至2克/日。

  治療三、患有疾病的人,特別是糖尿病的人,更要注意飲食的調整,不要吃腌制的食物,它裡面含有一些腐化擠的物質,對人的身體有很大的危害,同時裡面含的鹽分也很高。

  上面介紹了三種糖尿病治療的飲食方法,這些方法在生活中是很常見的,同時也希望大家在日常飲食中,多注意上述提到的問題,控制好飲食,對治療糖尿病的幫助是很大的,如果您對糖尿病的知識還想要多學習一些,祝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主食吃干的糖尿病有利

如果主食不吃或吃得太少,即碳水化合物攝入不足,身體就要用脂肪和蛋白質來提供能量,脂肪過多分

糖友如何降血糖最有效??

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平衡血糖值是很重要的。那麼,究竟要通過怎樣的方法才能讓糖友有效的降血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