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孕婦血糖高不穩定能吃燕窩嗎

孕婦血糖高不穩定能吃燕窩嗎

  自古以來,燕窩被評為上好補品,血糖高的人適當吃燕窩對病情有一定的好處。新加坡人食用燕窩習慣比其他國家要長久,調研證實,新加坡人的糖尿病發病率比其他國家要低,那麼,孕婦血糖高能吃燕窩嗎?

  孕婦血糖高可以吃燕窩嗎?燕窩屬於溫補的保健品,最大功效是美容養顏、補中益氣、增強我們身體免疫力、與抵抗力,最可貴的是,燕窩中沒有任何對人有害的物質和激素類添加物,脂肪含量很低,僅為千分之二,是所有天然食品中脂肪含量最低的。

孕婦血糖高不穩定能吃燕窩嗎

  而孕婦糖尿病這一特殊人群,在飲食上避免用膽固醇、脂肪、糖分含量過高的食物,這些不利血糖的物質燕窩中幾乎不韓有病。因此,懷孕期的人出現血糖高可以吃燕窩,還能達到增強抵抗力的功效。

  燕窩在我們生活中並不常見,如何辨別燕窩真假:

  一看:燕窩的結構是絲狀的,由片塊狀結構或其他結構的說明不是燕窩。

  二拉:可以取一小塊浸泡在水中,松軟後取絲條拉扯,彈性差,一拉就斷的不是真的;用手指揉搓,沒有彈性能搓成漿糊狀的是假貨。

熱門圖文
桑葉茶和番石榴一起泡水喝降血嗎

隨著糖尿病患者的越來越多。也就漸漸出現了很多降血糖的偏方。就比方說桑葉茶和番石榴茶能不能降

糖尿病腎病人的飲食妙方

導致糖尿病患者的數量越來越多。糖尿病患者在采取科學的治療。避免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生活中要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