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血糖高,血脂高吃什麼保健品最好?

血糖高,血脂高吃什麼保健品最好?

  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有很多老年人有血糖高、血脂高的毛病,這部分人需要好好的控制飲食,可是真正做起來就沒想象的那麼簡單了。那麼是否可以通過保健品來實現降血糖、降血脂的功效呢?吃什麼保健品具有這樣的功能呢?本文將針對“血糖高,血脂高吃什麼保健品最好?”做全面介紹。

  1、蜂膠

  蜂膠裡面含有的豐富的黃酮類、萜烯類物質,能改善血液循環、保護血管。心腦血管病變成為糖尿病病人最危險的合並症,所以糖尿病病人在降血糖的時候,也要進行操控血脂的綜合調節。而臨床實驗證明蜂膠不僅能降低甘油三酯,還能降低膽固醇,對糖尿病病人有非常大的幫助。

血糖高,血脂高吃什麼保健品最好?

  2、蜂王漿

  蜂王漿中含有胰島素樣肽類物質,而胰島素樣肽類在糖尿病的醫治方面有非常不錯的效果。蜂王漿含有的維生素有十多種,能夠平衡脂代謝和糖代謝,降糖降脂。長時間服用蜂王漿對脂代謝異常、血管硬化、糖尿病等疾病的病人有不錯的功效。

  3、魚油

  魚油尤其是深海魚油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對心血管疾病有積極的預防效果。這是因為魚油能夠降低膽固醇、甘油三酯,進一步防止血栓的形成、做到防止腦中風與心肌梗塞的發生。

  4、螺旋藻

  螺旋藻裡面富含的γ-亞麻酸,它是一種人體必需的不飽和脂肪酸,具有清除血脂、調節血壓、降低膽固醇的強大功效。

  以上即是對“血糖高,血脂高吃什麼保健品最好?”的詳細介紹內容,老年朋友在選擇上述物品時一定購買正規廠家生產的有批號、生產產地、廠商等標志的,不要購買三“無”產品,謹防上當受騙!

熱門圖文
花生會減短糖尿病生命

美國科學家在花生中發現了一種生物活性很強的天然多酚類物質——&md

血糖高的人可以吃香椿嗎?

現在這個季節,正是香椿上市的時候,它可以作為一種蔬菜來食用的,香椿的風味比較獨特,並且含有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