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糖尿病人怎樣才能減少油脂的攝入?

糖尿病人怎樣才能減少油脂的攝入?

  糖尿病人都知道油脂的過量攝入對病情很不利,會造成血糖的上升,總的能量超標。假如糖尿病人經常在外面吃飯,飯店裡的菜多是采用油煎、油炸等方式,這樣糖尿病人就難免攝入的油脂過量了。那麼糖尿病人怎樣才能減少油脂的攝入?

糖尿病人怎樣才能減少油脂的攝入?

  如果糖尿病人在家裡吃飯時,飲食盡量選擇蒸、煮的方式來做。如果不得以去外面就餐的話,萬一吃的菜肴裡的確含有很多的油,那麼糖尿病人不妨倒杯白開水,把食物在裡面稍稍涮一下,然後再食用,這樣也能減少些油脂的攝入了。除此之外,糖尿病人還可以挑選面食類的主食,把菜肴上面的油擦去一層再來食用,盡可能的減少一些油脂。如果沒有特別的情況,還是建議糖尿病人在家裡用餐,時不時的用一些橄榄油來代替豬油、羊油等的使用。

  以上就是為大家簡單介紹的“糖尿病人怎樣才能減少油脂的攝入?”的知識,如果您還對糖尿病飲食方面存在疑問,可以在我們的糖尿病網站上留言咨詢!

熱門圖文
糖友飲食 千萬別踩入五個誤區

注意飲食規律,一日至少進食三餐,而且要定時、定量,兩餐之間要間隔4-5小時。注射胰島素的病

中醫如何治療糖尿病?

   糖尿病是臨床上常見疾病之一,近年來發病率還不斷升高,更讓人擔心的是該病越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