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低聚果糖的作用是什麼糖尿病人能吃嗎

低聚果糖的作用是什麼糖尿病人能吃嗎

  果糖的作用:下面給大家講解下果糖是什麼,果糖的作用又是什麼?糖尿病患者不妨可以好好看看,是不是感覺很有星期呢,是不是感覺找到了自己需要的東西了呢?

  果糖有6大作用

  1.他的熱量很低,因為人體不吸收低聚果糖,所以熱量很低,吃了不會讓人發胖,並且還有減肥的功效。對糖友患者來說真是一個好東西呀。

  2.吃多了也沒有關系不會得齲齒。

低聚果糖的作用是什麼糖尿病人能吃嗎

  3.對腸道的有益菌還有調節的能力。低聚果糖對腸道中有益菌群如雙岐桿菌、乳酸桿菌等有選擇性增殖作用,對有害菌有抑制功能,增強自己身體免疫力。

  4.可降低膽固醇和甘油三酯。5.有利於胃腸道營養的吸收,尤其是鈣的補充作用。6.防治腹洩和便秘。

  說了這麼多那糖尿病人到底是能不能吃果糖呢?上面已經提示到了,低熱量,對是低熱量,是適合糖尿病人使用的,不過再好的東西也不能吃多了,還是要注意量的。

熱門圖文
糖尿病人缺鎂吃什麼好?

大家都知道,鎂是我們身體裡十分重要的營養元素,和很多常見病、多發病的發生和預防都有關系的。

糖尿病人能吃雞雜雞胗嗎

前幾天的文章中,我們介紹過糖尿病人不適宜吃豬肝及其原因,今天在網站上有網友咨詢:糖尿病人能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