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糖尿病人吃開心果好不好

糖尿病人吃開心果好不好

  開心果是一種營養豐厚的干果,近來據美通社音訊說,開心果遠遠不只是可口零食,依據在美國新奧爾良2010年實驗生物學會議上公開的研討成果,與其他的零食比較,加州開心果的小小的綠色果仁還有操控血糖效果。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和多倫多聖米高醫院的研討人員宣布的研討結果表明,開心果既有協助安穩血糖水平的功用,還會添加大家對飲食和零食的飽足感。

  十五個受試者別離在三種不一樣場合食用以下三種營養上等價的實驗餐:

糖尿病人吃開心果好不好

  1.只是白面包;2.白面包加開心果;3.白面包加奶油奶酪。研討人員測量了受試者的血糖和胃腸激素三個小時時刻區間內的對每個實驗餐的反響。

  研討結果表明,與僅食用白面包實驗餐比較,開心果降低了血糖反響、延緩了胃排空的速度,而且提高了飽足感激素和生長激素開釋肽的水平。

熱門圖文
糖尿病人能喝魚湯嗎

魚肉是糖尿病人最好的肉類食品,常吃魚可預防糖尿病,血糖高的人群吃魚可控制血糖穩定,那麼,魚

關於糖尿病預防,方法有哪些?!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會受到糖尿病的威脅,與其出現了糖尿病的症狀在進行治療。那麼,如何才能有效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