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血糖高吃什麼食物可以降血糖

血糖高吃什麼食物可以降血糖

  糖尿病患者血糖太高是會引起並發症的,所以我們首先就是幫助糖尿病患者降血糖。那麼,食物中有沒有可以幫助糖尿病患者降血糖的呢?

  如果糖尿病患者空腹血糖超過11就算是血糖高了。所以這時候不能掉以輕心,應該積極的控制,首先我們要注意生活上的問題。從小事改變,如果是男性糖尿病患者應該記住戒煙戒酒,並且還要及時的運動。不管是什麼樣的患者都要記住每天控制自己飲食中的總熱量,保持身體體重的一個正常值。如果是肥胖的患者應該減少熱量的攝入。還有糖尿病患者也要稍微的飲食適量的碳水化合物,因為碳水化合物占身體中很重要的熱能。還有身體中的一些營養,也是必須要充足的。

血糖高吃什麼食物可以降血糖

  我們平時降血糖的飲食都有胡蘿卜、苦瓜、黃瓜等,除了這些還有一些綠色的蔬菜,這些都是可以幫助糖尿病患者起到控制血糖的作用的。但是因為控制血糖的食物大部分都是比較性寒的。所以這些東西都應該少吃。並不是說它能多麼的升血糖。而是它對體寒的患者是一個更大的傷害。如果是火氣旺的患者相對來說是沒有事的。

  糖尿病這種病是長期的。並不是一下就能好的疾病。所以我們應該做好長期斗爭的准備。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