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酸奶機自制酸奶適合糖尿病人

酸奶機自制酸奶適合糖尿病人

  現在很流行用酸奶機自制酸奶,這樣做既衛生也實惠。並且經過酸奶機制作的發酵型的酸奶比超市裡出售的工業攪拌型酸奶更容易被身體吸收、利用。

  酸奶機自制酸奶適合糖尿病人,這是因為自己制作酸奶的原料簡單,包括新鮮的純牛奶和原味酸奶,沒加入什麼添加劑,制作出來的酸奶是真正綠色、健康的,狀態呈果凍般、豆腐狀,口感是非常不錯的,適合糖尿病人食用。而超市裡的酸奶制作過程中加入了防腐劑、山梨酸、甜味劑、色素等,會對糖尿病患者產生不好的影響。

酸奶機自制酸奶適合糖尿病人

  下面就為糖尿病人介紹一下自制酸奶的步驟:牛奶酸奶以10:1比例調配好,然後放入反應桶,接通電源就開始工作了!晚上把牛奶倒進去,調好時間,早晨就有新鮮的酸奶能夠食用了。可見是非常簡單的,老人也容易做出來。酸奶在制作好的三到八小時是最好的食用時間。

  自制酸奶的口味是很多變的,裡面可以放入蜂蜜、香蕉、草莓等等。糖尿病人和減肥人群就做成無糖的,兒童和老年人食用時可以加入些鈣粉,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和喜好來調制,我的酸奶我做主!

  以上就是對“酸奶機自制酸奶適合糖尿病人”的介紹,糖友們可以盡快行動起來,趕緊嘗試自己做一做!

熱門圖文
玉米的含糖量

玉米作為我們國家第一農作物還是比較受到關注。但是很多的人都不能輕易的食用玉米。因為玉米的糖

降血糖的水果都有哪些?可以降血糖的水果

降血糖的水果:盡管許多醫師都主張糖尿病病人少吃生果,可是咱們也不能一概而論。水果中仍是有一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