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芒果糖尿病人能吃嗎

芒果糖尿病人能吃嗎

  現在路邊的攤位上到處是賣芒果的,一個個芒果金黃金黃的,顏色看上去非常招人喜歡,細細的聞一下果香也是非常誘人的。那麼芒果糖尿病人能吃嗎會不會升糖呢?

  首先了解一下芒果中的營養成分,果實裡面含有糖、蛋白質、粗纖維等等,並且所含有的維生素A的前體胡蘿卜素成分特別高,是所有水果中不多見的。中醫認為,芒果性平味甘,解渴生津。

  芒果這種熱帶水果,病情控制穩定的糖尿病人是可以吃的,但是要盡量少吃,不能隨心所欲的吃,並且要選在兩餐之間來食用,這樣對血糖的影響不大。芒果的藥用價值是非常多的:

1、我們知道孕婦懷孕之後經常會有嘔吐的症狀,吃些芒果會減輕的。

芒果糖尿病人能吃嗎

2、由於芒果中維生素A的含量很高,普通人吃芒果會有明目的效果

3、經常吃芒果對我們的肌膚還有好處,看起來更潤澤

4、不只是吃芒果的果實有好處,芒果的核可拿來入藥,有降壓的藥用價值5、用芒果煎湯口服,還可以輔助醫治疝氣。

  上面介紹的幾項都是人們食用芒果的好處,但是有一類人不太適合食用的,由於芒果的特性帶濕毒,得了皮膚病和腫瘤的病人們,一定注意不要多吃芒果,會令情況惡化的。

熱門圖文
常吃南瓜可以降血糖嗎

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所有能降血糖的東西都是最好的,尤其是飲食類的。那麼,就拿南瓜來說能不能

糖尿病人吃開心果好不好

開心果是一種營養豐厚的干果,近來據美通社音訊說,開心果遠遠不只是可口零食,依據在美國新奧爾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