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血糖高能吃干提子嗎?

血糖高能吃干提子嗎?

  提子是葡萄的一類品種,又叫做“美國葡萄”,它的果實脆而且個大,酸甜適口,各個年齡段的人都非常喜歡吃,而干提子就是提子曬成的干兒。那麼血糖高能吃干提子嗎?

  干提子雖然是一種美味的食物,但是血糖高的人是不適宜吃干提子的,因為提子中的糖主要是葡萄糖,能很快的被人體吸收。血糖高的人吃了之後,無疑是雪上加霜的。

  雖然血糖高的人不適合吃干提子,但是一般人吃干提子還是有許多的食療功效的,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

血糖高能吃干提子嗎?

  1、抗貧血的功效提子中含具有抗惡性貧血作用的維生素B12,常吃提子,有助於醫治惡性貧血。

  2、防癌的功效提子中含有一種叫白藜蘆醇的化合物質,可以防止正常細胞癌變,並能抑制已惡變細胞擴散,有較強的防癌抗癌功效。

  3、興奮大腦神經:提子果實中,葡萄糖、有機酸、氨基酸、維生素的含量都是非常多的,能夠補益和興奮大腦神經,對醫治神經衰弱和消除過度疲勞有不錯的效果。

  4、提子含豐富維他命C及E,為皮膚提供抗氧化保護,有效對抗游離基,減輕皮膚受外來環境的侵襲。

  5、提子皮中含有的花青素,具有強抗氧化、抗突變、減輕肝機能障礙、保護心血管等功效。

熱門圖文
血糖很高能治愈嗎?

一、血糖高能治愈嗎?  正常情況下,人體能夠通過激素調節和神經調節這兩大調節系統確保血糖的

男性糖尿病患者體檢,這些要清楚!

糖尿病體檢主要是檢查糖化血紅蛋白、肝腎功能、尿常規檢查、血壓、眼底檢查、心血管檢查等。那麼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