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腦血栓合並糖尿病吃什麼好?

腦血栓合並糖尿病吃什麼好?

  現在人們的生活條件越來越好了,吃的也越來越好了,可是隨之而來的疾病也越來越多,比方說糖尿病和腦血栓,那麼腦血栓合並糖尿病吃什麼好?為此正在困惑的患者們不妨閱讀下面的內容了解一下。

  食物1、蘆筍:蘆筍為百合科植物石刁柏的嫩莖,是一種名貴的蔬菜,蘆筍嫩莖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和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等,另外蘆筍中含有特有的天門冬酰胺,對心血管病、水腫、白血病都有一定的效果。它的特點是低糖、低脂肪、高纖維素和高維生素,所以也是適合糖尿病人食用的。

腦血栓合並糖尿病吃什麼好?

  食物2、紅薯:紅薯在我國北方也叫做地瓜,是非常美味的食品。具有消除活性氧作用,活性氧可誘發動脈硬化。紅薯富含膳食纖維,具有阻止糖分轉化脂肪的特殊功能。因此腦血栓合並糖尿病的人吃紅薯是不錯的。

  食物3、芹菜:具有有平肝清熱,祛風利濕,除煩消腫,涼血止血,健胃利血、清腸利便、降低血壓、健腦鎮靜等等的功效。常吃芹菜,特別是食用芹菜葉,對預防高血壓、動脈硬化等都非常有好處,並有輔助治療作用。芹菜還具有降血脂、降血糖的功效,這是因為芹菜裡大量的葉綠素及其衍生物脫鎂葉綠素和脫鎂葉綠酸及大量的膳食纖維。

熱門圖文
高血糖可以喝燕麥片嗎?

燕麥是糧食的一種,而燕麥片是燕麥經過碾壓後得到的,經過速食加工,並不摻進其它的配料。在我們

血糖高喝茶好什麼茶適合糖尿病人

很多的糖尿病患者在降血糖的方面都在尋找適合自己的,其中就有喝茶降血糖。那麼,喝茶是不是真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