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糖尿病人缺鎂吃什麼好?

糖尿病人缺鎂吃什麼好?

  大家都知道,鎂是我們身體裡十分重要的營養元素,和很多常見病、多發病的發生和預防都有關系的。並且最近的研究顯示,很多人都缺鎂,缺少鎂元素可以在食物當中補充,那麼糖尿病人缺鎂吃什麼好?下面我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

  其實在我們平時接觸到的很多食物中,都是含有鎂元素的,接下來為大家介紹的是含鎂比較多的食物,又是適合糖尿病人食用的。

  糖尿病人缺鎂吃哪些蔬菜呢?下面就給大家介紹四種,分別是蘿卜、茄子、油菜和慈姑。

糖尿病人缺鎂吃什麼好?

  糖尿病人缺鎂適合吃的水果,分別是檸檬、橘子。由於檸檬太酸了,建議還是泡水來喝。

  糖尿病人缺鎂適合吃的豆類有黃豆、蠶豆及豌豆。

  糖尿病人缺鎂適合吃的谷物類食物包括小麥胚芽、鮮玉米、小米和糙米等。

  糖尿病人缺鎂適合吃的堅果類食物包括松子和榛子。

  糖尿病人缺鎂適合吃的水產類包括:墨魚、鲑魚、海參、紫菜、鮑魚和沙丁魚。

熱門圖文
科學飲食輕松應對糖尿病低血糖反應

如果糖尿病人血糖水平下降太快時,是會出現低血糖反應的,說起其中的願因,在這裡小編為大家簡單

吃低碳水化合物飲食能控制血糖嗎

血糖高的一大原因就是飲食的不合理,高熱量食物的攝入,超負荷進食碳水化合物食物,增加胰腺負擔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