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血糖高可以吃西紅柿嗎? 吃西紅柿的好處

血糖高可以吃西紅柿嗎? 吃西紅柿的好處

  現在正值夏天,西紅柿是這個季節的應季蔬菜,並且價格也是比較實惠的,一般人對它的了解是:這種蔬菜含維生素C比較多,可是血糖高的人可以吃西紅柿嗎?這對於身邊的許多糖友來講真是一件大事,夏天裡到底能不能吃它呢?

  糖尿病專家表示,血糖高是可以吃西紅柿的,西紅柿的含糖量並不高,而且西紅柿還富含維生素C和番茄紅素,糖尿病人吃西紅柿能提高人體的免疫功能,預防糖尿病並發症,這些對糖尿病患者來講是大有益處的。

血糖高可以吃西紅柿嗎? 吃西紅柿的好處

  那麼普通人吃西紅柿又會有哪些好處呢?西紅柿裡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而抗氧化劑可以防止自由基對皮膚的破壞,具有明顯的美容抗皺的效果。除此之外,還有祛斑的效果。西紅柿中含有類黃酮,這種物質能降低毛細血管的通透性和防止其破裂的作用,還有預防血管硬化的效果,還可以預防宮頸癌、膀胱癌和胰腺癌等癌症疾病。

  吃西紅柿還能美白皮膚,在夏天吃非常適合,夏季太陽光照射強烈,很容易把人曬黑,如果人們經常的食用些西紅柿,可以把膚色變白。如果人們有感染性的皮膚病,還可以把新鮮的西紅柿去皮和籽後搗爛敷在患病處。

熱門圖文
妊娠糖尿病能吃粽子嗎

粽子是端午節我們經常見到的東西,但是粽子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吃的。那麼,粽子對於糖尿病患者能

糖尿病人一天可以吃多少主食

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一天食用的量是需要特別的關注的。那麼,糖尿病患者一天可以吃多少熱量呢?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