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荔枝含糖量是多少

荔枝含糖量是多少

  在我們平常吃的水果中有很多都是糖尿病患者不能碰的,因為裡面有很多的含糖量。那麼,荔枝的含糖量是多少呢?糖尿病患者能吃嗎?

  荔枝的含糖量在100克中是占有4%的,所以針對於病情比較嚴重的人來說是不適合吃的。除了荔枝還有甜瓜、橘子、蘋果、梨等,含糖量都是這麼多的。所以平時對於水果,我們一定要了解了以後再吃。糖尿病患者一定要記著一定不要空腹吃荔枝,因為吃荔枝過量,導致更多的糖分,從而形成“高滲性昏迷”所以糖尿病患者能不吃荔枝就不要吃,想吃水果的時候可以吃點含糖量少的水果,比如蘋果、橙子等都是可以的。如果飲食得當還是可以治療糖尿病降血糖的。

荔枝含糖量是多少

  不僅僅是糖尿病患者,老年人糖尿病患者或者是妊娠糖尿病患者都是不能吃荔枝的。尤其是妊娠糖尿病患者,吃了還會導致肚子的寶寶不健康。所以為了自己的身體,糖尿病患者都不能過多的使用含糖量多的食品。尤其是高血糖的患者更應該注意的。

  糖尿病患者並不是不能吃東西,而是要選擇性的吃。為了自己的病情。什麼樣的東西還是要少吃的好。

熱門圖文
老年糖尿病人便秘吃什麼好?

老年人便秘者十分多見,尤其是患糖尿病的老年人,很多都有這方面的苦惱。這是啥原因呢?這是因為

糖尿病人補硒的方法

我們人的身體中需要補充的營養是很多的。尤其是硒。而糖尿病患者更加要注意補充這種營養元素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