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苦瓜降血糖效果到底如何

苦瓜降血糖效果到底如何

  夏日防治糖尿病,多吃點炒苦瓜。苦瓜,很多人聽見後就沒有食欲。其實,尤其是夏日恰當的吃些苦瓜是很有優點的。此外,炒的苦瓜針對糖尿病的防治也是很有協助的。所以糖尿病病人能夠恰當的吃一些苦瓜。

  苦瓜治高血糖,這都稱為一個科學的說法了。據分析:苦瓜中富含苦瓜素苷類、胡羅卜甾醇和植物姨島素等。藥理研討標明,苦瓜裡含很多降糖物質,主要是植物甾淳、甾體類及肽類等。在苦瓜裡得到的植物姨島素對動物的血糖有顯著的下降作用,所以得出了苦瓜裡也許富含協助糖尿病人降糖的東西。

苦瓜降血糖效果到底如何

  夏日防治糖尿病人經常食用些炒苦瓜。從苦瓜中得到的有效物質——皂苷制成的降糖膠囊2號,醫治不是胰島素,依賴性糖尿病。眾多糖友在吃藥兩星期後,功效明顯。在對廣大糖友使用苦瓜醫治時。曾先後用過豬油炒苦瓜以及苦瓜涼茶、苦瓜汁。還有苦瓜粥、苦瓜湯等。廣大糖友們能夠依據自個兒的喜好來挑選和食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