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低血糖飲食需要注意的問題

低血糖飲食需要注意的問題

  我們體內的血糖只有保持在正常范圍內,身體才能健康。血糖過高和過低都不是一件好事,我們知道高血糖可以在飲食方面進行調節,那麼低血糖飲食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問題呢?

  低血糖患者在飲食上需要注意的問題也還是不少的。接下來為大家一一介紹。

  1、低血糖在飲食上要講究清淡,少攝入食鹽和油炸食品。

  2、低血糖的人在日常飲食中要做到均衡飲食,粗細搭配,不挑食。每天的用餐要定時定量,不要饑一頓,飽一頓的。

低血糖飲食需要注意的問題

  3、低血糖飲食需要注意多喝水,少吃肉,多食用些含纖維素多的食物,比如豆類食品和粗糧。

  4、要學著根據自己病情的變化而隨時調整飲食方案,體重超標的患者要學會控制熱量,減輕體重,而身材太瘦的病人需要把總熱量值放寬些。飲食方面的調整要靈活。

  5、把一日之內的食物熱量計算出來,弄成不同的菜單,裡面有水果和背的零食,保證換算出來的熱量操控在總熱量裡面,不能超過總熱量。

熱門圖文
血糖高可以喝蒲公英茶葉治療嗎

一些茶飲對降低血糖有一定輔助作用,蒲公英茶可以降血糖嗎?  蒲公英茶一般采用蒲公英的跟或椰

糖尿病人換季飲食誤區

夏去秋來,許多人的飲食結構、食欲和口味都會發生相應的變化,譬如喜食清淡、食欲減退、愛吃稀飯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