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孕婦血糖高吃什麼可以降血糖

孕婦血糖高吃什麼可以降血糖

  很多孕婦由於在妊娠期間飲食不節制,一不留心就出現了血糖高的情況。孕婦高血糖的危害是很大的,因此一旦發現血糖高就必須要及時降糖了。那麼孕婦血糖高吃什麼可以降血糖呢?通過調整飲食來下降血糖還是一個簡單、方便的方法。

  孕婦血糖高可以吃胡蘿卜,胡蘿卜的成分包括多種類胡蘿卜素、花色素和維生素等,有明顯的降血糖作用,生食或者搗汁喝都可以。

  孕婦血糖高可以吃紫菜,紫菜中紫菜多糖、脂肪、維生素、蛋白質以及胡蘿卜素的含量都比較豐富,其中紫菜有控制血糖作用,空腹時食用紫菜或者紫菜湯、羮都可以降低血糖。

孕婦血糖高吃什麼可以降血糖

  孕婦血糖高可以吃洋蔥,可以起到降血糖、降血脂、抗炎、平喘等功效。

  孕婦血糖高還可以吃黑木耳,黑木耳中的黑木耳多糖有降血糖作用,而且黑木耳還含有較多的蛋白質、胡蘿卜素、維生素和鐵、鈉、鉀、鈣等多種礦物質,黑木耳不僅有利血糖控制,還可以促進營養成分的吸收。比起其它的蔬菜來說,孕婦食用黑木耳的好處更多。

熱門圖文
放松、鍛煉…這些竟可以幫助預防糖尿病!!

預防糖尿病,這些習慣要知道!  放松。  緊張的工作、生活會讓人處於應激狀態。在應激狀態下

喝紅酒也可以預防糖尿病哦

預防糖尿病的方法還是有挺多種的,以下便是我們為你提供的喝紅酒預防糖尿病的方法  白藜蘆醇可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