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糖尿病人在睡覺前可以喝什麼東西呢?

糖尿病人在睡覺前可以喝什麼東西呢?

  糖尿病人在睡覺前可以喝什麼東西呢?很多人都知道睡前吃食物,喝東西會對身體不利,影響身材。但是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如果我們睡前能正確的喝一些東西,是可以幫助我們放松心情,提高睡眠質量的。對糖尿病人而言,也是如此。

  糖尿病人可以在臨睡前適量的喝一些菊花茶,不要泡的太濃,菊花茶有柔和的舒眠作用,具有凝神靜氣的功效。如果在睡前喝上一小杯,有助於糖尿病患者盡快入眠,遠離失眠的困擾。

糖尿病人在睡覺前可以喝什麼東西呢?

  糖尿病人還可以在睡前適量的飲用溫牛奶,也有幫助睡眠的功效。這是很多人都知曉的一個常識,喝溫牛奶能夠助眠的原因就是牛奶中包含一種色氨酸,它可以像氨基酸那樣起到鎮靜的功效,而鈣元素能幫助大腦充分利用這種色氨酸。糖尿病患者喝牛奶除了安眠還可以補鈣,對糖尿病患者的病情恢復也有幫助。因為糖尿病患者容易出現骨質疏松,所以一定要注意給糖尿病患者補充鈣質。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