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糖尿病人可以喝伊利舒化奶嗎?

糖尿病人可以喝伊利舒化奶嗎?

  市民李阿姨一直都有喝牛奶的習慣,可是自打上個月查出患上了糖尿病,她心裡就犯嘀咕了:“我還能不能喝牛奶呢,尤其是我最喜歡的伊利舒化奶。”為了弄清楚這個問題,我們有請糖窩窩網的魏主任給大家介紹一下。

糖尿病人可以喝伊利舒化奶嗎?

  魏主任介紹說,牛奶是理想的天然食品之一,營養十分豐富。含有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和人體必需的氨基酸等等,是一種非常不錯的食品。患上了糖尿病的病人是可以適量的飲用的。因為牛奶中含有4.6%—6.7%的乳糖,能促進腸道內有益的乳酸菌生長,維持腸道的正常消化功能。乳糖有益於老年糖尿病患者對鈣的吸收,可防止機體因缺鈣而產生骨質疏松等病症。但是乳糖進入體內後經過分解,會產生一個分子的半乳糖和一個分子的葡萄糖,所以要適量飲用。

  糖尿病人可以適量的喝伊利舒舒化奶,但是在飲用的時候,不能加入紅糖或是白糖,那樣會使得血糖很快上升,就會加重病情了。糖尿病人要在膳食平衡的基礎上,一天喝250-500ml的伊利舒化奶就比較合理了。

熱門圖文
治療糖尿病飲食的方法有哪些

治療糖尿病從飲食出發,糖尿病對待糖尿病這種疾病的治療的時候,一定要徹底的治療糖尿病,糖尿病

西洋參茶對糖尿病患者有什麼好處呢

1、有益於防治糖尿病的營養成分  西洋參含有兩種對糖尿病非常有益的物質—&md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