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怎麼食用洋蔥才能更好的降血糖?

怎麼食用洋蔥才能更好的降血糖?

  洋蔥是我們常見的一種蔬菜,它具有一定的醫療價值。對於糖尿病患者而言,食用洋蔥是可以幫助下降血糖的。這是由於洋蔥中含有的甲苯磺丁脲,能夠刺激胰島素合成及釋放,並在人體內能生成具有強力利尿作用的皮苦素,具有較好的降血糖功效。那麼,怎麼食用洋蔥才能更好的降血糖呢?

  對於糖尿病人來講,生吃洋蔥降血糖效果最好,因為洋蔥成分多屬於油脂性揮發液體,如果長時間烹調,有效成分易揮發,從而失去降血糖的作用了。糖尿病人的每日攝取量在50克就可以了,在食用時可以作為輔料做涼拌菜時加入,一日內食用兩次。糖尿病人在菜市場挑選洋蔥時,要選擇應以球體完整,沒有裂開或損傷,表皮完整光滑、沒有腐爛的。

怎麼食用洋蔥才能更好的降血糖?

  另外,人們通過對洋蔥的其它食用方法也能起到輔助治療其它疾病的功效。例如:1、洋蔥外皮煎水喝用洋蔥外皮煎水喝,或多吃炒洋蔥,可減輕眼睛的玻璃體混濁,改善視力。2、用醋泡莴苣葉和洋蔥把洋蔥洗淨切薄片,再加幾片莴苣葉子,然後倒入蘋果醋,淹過洋蔥即可。這種吃法可以治療多年的便秘,穩定血壓,還能有效改善睡眠。

熱門圖文
麥芽糊精適合人群

糖尿病患者都很多能吃或者是不能吃的東西,其中麥芽糊精這種食物就非常的受到爭議,那麼,麥芽糊

吃什麼食物降血糖最快對身體好

糖尿病飲食問題很重要,如何做到優質飲食,既能控制血糖下降又能讓患者飲食自如,不會造成營養失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