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糖尿病人吃什麼堅果好?

糖尿病人吃什麼堅果好?

  堅果的種類是繁多的,堅果中富含維生素E、銅、鎂等營養成分,人們經常食用它是對身體健康有好處的,那麼糖尿病人吃什麼堅果好呢?

  1、西瓜子:糖尿病患者吃西瓜子有助於預防糖尿病患者發生周圍神經功能障礙。

  2、花生:纖維素和B族維生素含量高,有助預防出生缺陷。一盎司(約28克)即可提供每日所需葉酸量的10%,每日所需煙酸量的20%。有益於糖尿病患者預防心血管並發症。

糖尿病人吃什麼堅果好?

  3、板栗:板栗的維生素B1、B2含量豐富,維生素B2的含量至少是大米的4倍,每100克還含有24毫克維生素C,這是糧食所不能比擬的。栗子所含的礦物質也很全面,有鉀、鎂、鐵、鋅、錳等,特別是鉀的含量尤其突出。糖尿病人吃板栗有防治餐後血糖升高的效果。

  4、松子:松子中維生素E和各種礦物質如鉀、鐵、磷、鋅、銅、鎂含量很高,特別適合於糖尿病人食用。

  相信大家看完上面的文章,就知道糖尿病人吃什麼堅果好了。糖尿病人的飲食治療非常重要,患者本人及家屬都要重視起來!

熱門圖文
女子吃龍蝦致腎髒受損 糖尿病人能吃小龍蝦嗎?

女子吃龍蝦導致腎髒受損 全身冰冷肌肉僵硬  蕪湖人翟女士,這幾天疼的“想跳樓&

糖尿病患者早上晨練的弊大過於利

飲食與運動是糖尿病最基本的治療方法,也是最重要的,但是,很多糖友沒有足夠的認識,盲目地進行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