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孕婦血糖高能吃核桃嗎?

孕婦血糖高能吃核桃嗎?

  孕婦血糖高能吃核桃嗎?核桃是我們是生活中很常見的一種堅果,它營養豐富,並且能益智健腦,因此無論是孩子還是老人都會經常食用它。那麼對於特殊人群——血糖高的孕婦來講,能吃核桃嗎?

  核桃中含大量的維E、亞麻酸以及磷脂等。亞麻酸在人體內可合成歐米伽3系多不飽和脂肪酸,而歐米伽3系多不飽和脂肪酸在大腦中的含量非常豐富。它具有補血養氣、補腎填精、止咳平喘、潤燥通便等功效。孕婦血糖高是可以吃核桃的,但是需要適量吃。有些孕婦為了生一個聰明的寶寶,而吃很多的核桃,一天吃十個到二十個的,可是這樣一來,孕婦的身體就會變的肥胖了,這樣會造成孕婦的血糖升高,如果孕婦本身就血糖高,自然而然的就會加重病情了。

孕婦血糖高能吃核桃嗎?

  那麼孕婦血糖高吃多少核桃合適呢?糖尿病專家介紹說,孕婦血糖高一天吃2-4個核桃最合適了,而且孕婦在懷孕3-4個月的時候吃最合適了,但是建議大家不要選擇發白的核桃,盡可能的挑選天然的帶皮核桃。

熱門圖文
驚奇 辣椒或治糖尿病

據牙買加最近一期的《植物療法研究》雜志報道,辣椒可以治療糖尿病。  牙買加科學家查明,賦予

淺談老年糖尿病病人的飲食療法

老年糖尿病患者在糖尿病人群中占有很大的比例。研究數據顯示:30%的老年糖尿病患者只需要單純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