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腎病患者有哪些症狀呢

糖尿病腎病患者有哪些症狀呢

  現在患上糖尿病的人也越來越多了,很多人都好怕患上這種病,它的發表是很快的,數有明顯上升的現象,這是在發生後往往會出現一些症狀,要是大家都能重視起來,那麼控制就會變得簡單得多,那麼,糖尿病腎病患者有哪些症狀呢?下面,專家就來為我們解答一下這個問題。

  (1)蛋白尿。初期是由於腎小球過濾增高和濾過膜上電荷改變,尿液中只有少量的白蛋白出現,屬體選擇性蛋白尿,沒有球蛋白增加,這種狀態可持續多年.伴隨病變的進一步發展,尿蛋白逐漸演變成重度蛋白尿,假如尿蛋白超過每天三克,就是預後不良的征兆.

糖尿病腎病患者有哪些症狀呢 

  (2)浮腫。糖尿病腎病病人早期一般無浮腫,小部分病人在降低血漿蛋白之前,會有輕度的浮腫,當24小時尿蛋白超過3克時,浮腫就會出現.明顯的全身浮腫,僅見於糖尿病性腎病迅速發展者.

  另外,在糖尿病腎病患者當中,高血壓也是最為常見的一種症狀表現,嚴重的腎病多合並高血壓,而高血壓能加速糖尿病腎病的進展和惡化.故有效的控制高血壓是十分重要的.

  以上這些內容就是專家關於糖尿病腎病患者的症狀表現了,大家都有所認識和了解了吧,專家提醒,在得了糖尿病以後,大家一定要注意做好治療和保健措施,這樣才可以避免腎病產生。

 

熱門圖文
妊娠糖尿病的危害有哪些

妊娠期糖尿病還會對胎兒產生一系列的病變性影響,巨大兒是其最常見的並發症,因為胎兒的生長發育

糖尿病性青光眼怎麼防治?

糖尿病被公認是青光眼的危險因素之一,糖尿病與青光眼之間的關系錯綜復雜,青光眼發病原因也各不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