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腎病可以采用什麼療法

糖尿病腎病可以采用什麼療法

  糖尿病是一種慢性的疾病,患上了糖尿病腎病患者是要選擇一下好的治療的辦法,注意對糖尿病腎病的治療對很多的人的身體是有很大的好處的,糖尿病腎病患者是要注意治療的,那麼,糖尿病腎病可以采用什麼療法?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解答一下。

  第一、糖尿病應以預防為主,預防是最好的治療:①由於糖尿病腎病為高血糖引起,因此早期堅持長期嚴格控制血糖可預防糖尿病腎病。②戒煙,治療高血脂,降低飲食中蛋白含量。③可應用一些抗血小板凝聚的藥物,如阿司匹林。④嚴格控制高血壓,應爭取使血壓控制在16~17.3/10.6~11.3千帕(120~130/80~85毫米汞柱)。

  第二、糖尿病發生早期糖尿病腎病時,除了注意上述治療外,還可應用血管緊張素抑制劑來減少尿中蛋白的含量,如病人沒有合並高血壓應從小劑量開始。

糖尿病腎病可以采用什麼療法

  第三、最後,當發展至臨床糖尿病腎病時,糖尿病腎病已經很難好轉,此時應注意保護腎功能,防止發展為腎功能衰竭,並注意血壓不應降得太低。

  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就應該注意減少熱量攝入,養成“三低一高”的飲食習慣,即低鹽、低糖、低脂、高纖維。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多吃五谷雜糧,米面不要吃得太精。此外,每天要進行適度的體育鍛煉。

  醫生建議:對於糖尿病腎病的治療采用什麼療法好?希望通過上述的介紹對您有所幫助。糖尿病不可怕,但可怕的是糖尿病並發症。糖尿病患者一定要早發現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並選擇正確糖尿病的治療方法。

  溫馨提醒:上面就是專家對糖尿病腎病的治療,糖尿病患者是要及時的注意合理的治療這種危害大的疾病,積極的進行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人為什麼會並發糖尿病足?

糖尿病如果只是單純的血糖問題只要控制住血糖就沒事了,但很多時候,患者發現糖尿病患者發現,糖

第二心髒一定要呵護

糖尿病患者,多有血管功能不全和神經病變,造成腳的局部血液循環障礙、營養障礙和局部感覺遲鈍,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