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並發症 >> 血糖高的一些典型症狀是什麼

血糖高的一些典型症狀是什麼

  血糖高是通常大家所說的“三高”中的一高,高血壓高血脂也是三高的范疇,為了幫大家分辨什麼是血糖高,下面我們就來認識一下血糖高的症狀是什麼?

  血糖高症狀一:非常口渴

  尿多之後使體內的水分自然而然就會減少,身體水的總量減少1~2%時,即可引起大腦口渴中樞的興奮而思飲,產生極度口渴的生理現象。

  血糖高症狀二:心跳快速,呼吸緩而深

  並沒有激烈運動也會有心跳加快,呼吸不通暢。

血糖高的一些典型症狀是什麼

  血糖高症狀三:尿多,脫水,皮膚干燥,

  多尿的症狀不僅指排尿次數多,而且每次排尿量很多,24小時可達20多次,有些高血糖尿量可達2-3升以至10升之多。甚至尿的泡沫多,尿漬發白、發粘。

  血糖高症狀四:尿糖陽性,這是重要症狀。

  血糖高症狀五:血糖值升高,空腹血糖與餐後血糖均超出正常范圍。

  血糖高症狀六:有的患者會出現厭食,食欲大減,體重減輕、身體虛弱。

熱門圖文
糖尿病足的預防與護理原則

   預防糖尿病足的方法   並不是所有的糖尿病患者都會得糖尿病足的,

留意糖尿病眼底病變症狀

糖尿病患者控制血糖,不單純是要把血糖控制在理想范圍,而是要延緩並發症的發生。  糖尿病慢性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