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眼病的病因都有哪些

糖尿病眼病的病因都有哪些

  糖尿病的發生如果不及早進行治療將會引起各種各樣的眼部疾病,並且還會給患者朋友帶來一定的困擾。所以我們大家一定要了解糖尿病眼病的病因,在平時積極進行控制,那麼,糖尿病眼病的病因都有哪些呢?下面就讓專家來給您做出詳細的介紹。

  糖尿病眼病的病因都有哪些?具體給大家介紹以下幾點:

  1、糖尿病性白內障:糖尿病白內障主要表現為視力下降,視物不清,總感覺眼前有一層霧,揉眼後也不會去除,感覺陽光、燈光特別刺眼。糖尿病患者發生白內障的機會較普通人多,發病早,進展也更快。治療以手術為主,但容易發生眼底出血、術後感染或者愈合不好等並發症,所以術前必須控制好血糖及血壓。

  2、糖尿病眼病還包括眼肌麻痺、出血性青光眼、視神經病變、眼部感染、虹膜睫狀體炎、虹膜玫瑰疹等等。

  3、視網膜脫離:孔源性視網膜脫離,眼內異物導致的視網膜脫離,挫傷性視網膜脫離,可導致糖尿病眼病。

糖尿病眼病的病因都有哪些

  4、變性性疾病:原發性視網膜色素變性,先天性視網膜劈裂,視網膜脈絡膜萎縮,色素性視網膜萎縮。可導致糖尿病眼病。

  綜上所述,我們清楚的知道了糖尿病眼部的病因,希望大家在平時能夠引起注意,養成良好的習慣,如果一旦發現自己患上這種疾病,要積極主動的到正規醫院治療。

  若您現在對於糖尿病眼病還有什麼不清楚的疑問,可以直接咨詢這裡的在線專家,讓專家來給您做出一個滿意的解答。

熱門圖文
糖尿病的並發症有哪些 嚴重嗎

糖尿病的高危人群是有吸煙者,有糖尿病家族史者,也就是父母、兄弟姐妹或其他親屬有糖尿病者;肥

讓糖尿病患者射出來

性高潮時明明射了精卻沒有精液流出,這樣的情況讓10個糖尿病人9個慌,不知自己又得了什麼大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