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並發症 >> 如何自我判斷高血脂?

如何自我判斷高血脂?

  高血脂可以從以下5個方面加以判斷:

  1、常出現頭昏腦脹或與人講話間隙容易睡著。早晨起床後感覺頭腦不清醒,早餐後可改善,午後極易犯困,但夜晚很清醒。

  2、睑黃疣是中老年婦女血脂增高的信號,主要表現在眼睑上出現淡黃色的小皮疹,剛開始時為米粒大小,略高出皮膚,嚴重時布滿整個眼睑。

如何自我判斷高血脂?

  3、腿肚經常抽筋,並常感到刺痛,這是膽固醇積聚在腿部肌肉中的表現。

  4、短時間內在面部、手部出現較多黑斑(斑塊較老年斑略大,顏色較深)。記憶力及反應力明顯減退。

  5、看東西一陣陣模糊,這是血液變黏稠,流速減慢,使視神經或視網膜暫時性缺血缺氧所致。

熱門圖文
糖尿病合並高血糖有什麼症狀

糖尿病是一種很常見的病了,很多人對這種病都有自己的了解,這種病給病人的身體和心靈帶來很大的

隱性糖尿病前期沒有症狀

很多糖尿病患者都是隱性發病,沒有典型症狀,所以不引起患者的注意,血糖長期控制不佳,病情的不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